Tuesday, March 1, 2011

未来

一点点的忧伤
一点点的失望
一点点的寂寞
一点点的没信心

一点点的期待
一点点的勇敢
一点点的坚强

我的自信被剥夺了
我的勇敢被侵蚀了
我的坚强被遗忘了

我必须重新站起来
我必须找回当初那份勇敢
继续往前奔跑
我必须重新坚信我所相信的

我要比谁都坚强
比谁都勇敢
比谁都努力

我的未来我主宰
我的梦想我努力

成功不是偶然
有失败才懂得成功
努力过才知道那不只是在梦境里才能实现
勇敢过才懂自己原来是如此的勇敢
努力过才懂原来自己的实力超乎自己想象

其实
我的未来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