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不过如此

没想过
原来
我的生活也能如此的一团糟

或许
对我来说
这样的情况就是乱

不是一次同样的问题出现
麻木了
根本不想花费任何的力气去解释
浪费时间和精力
或许
问题的根源是我
算了
反正不管怎样
总得解决它

也许
这是命运
上天不让我有平淡的生活
它总为我的世界添加五彩缤分的色彩
感谢它
够花俏了
来点平淡的好了
黑与白也是漂亮的色彩

也许是我把简单的世界都复杂化了
没知觉了
麻木了
其实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
我本来就独立
不需要依赖

只是
偶尔
我也像个小孩
需要呵护

大人的世界都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