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成长

时间
一秒一秒的过
日子
一天一天的过
一年一年的成长

不敢说自己经历的很多
不敢说自己经历过大风大浪

我经历的
也许
有些你没经历过
有些你没领悟过
有些你认为不可能发生
也可能
有些你经历的比我多
有些你领悟的比我深
有些你经历的我没经历过

但是
每一件事的发生
总让我成长一次
领悟一次
经历过才知道其中滋味

是好的是坏的
都是一种成长
好好的学起来
铭记在心
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跌倒过
才知道痛
才知道该怎么继续往前
才知道什么方式才最适合继续

我又成长了

2 comments:

  1. 什么成长?
    我想应该不会是高度吧,
    瓦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2. 对!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每个人都在体会着不同感受,
    领悟着不同的道理,

    不是每个人经历的事都一样,
    但也不是每件事只有你一个人经历过,

    要学习接受,也要学习放下,

    这样生活中就会取得平衡~
    随之也会慢慢成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