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即将结束

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
期盼已久的日子

从不知道
大学原来真的就像
过去学长们所说的那么精彩

我想
最后一学期才有这样的感觉
还不算太迟

我享受
我投入
每一件
现在所做的事

没想过
除了疯狂家族以外
我的大学生涯里
也能有另一部分的精彩回忆

没想过
当初自己的不争气
让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以为这2年里
都会过着一个人生活
平淡的乏味的生活
孤单的让人想赶紧毕业离开的生活

但是
我错了
现在换来的是满满不一样的特别回忆
我认识一班很棒的朋友
我认识了一组很照顾的我的朋友
我认识了一班和我一样疯狂的朋友
我开阔了自己的社交圈
我体验了以前没有体验过的大学生活

我们一起笑
我们一起疯
我们都为彼此的大学生涯里留下彼此的足迹
我们都在彼此心里留下给彼此的回忆

当初踏入这块领土时
觉得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日子要走
转眼瞬间
2年即将过去
我带着的却是不舍的心情

不舍得这里的阳光
不舍得这里的天空
不舍得这里的湖
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不舍得这里的生活
不舍得这里的回忆
不舍得在这里所有的一切

这里让我重生
这里让我有不一样的大学回忆
这里让我认识更多更多的朋友
这里让我成长

太多太多的故事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回忆在这里

离开以后
又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一个属于我未来的道路









2 comments:

  1. 嘻嘻,突然很想很奸诈的告诉你,
    幸好我时常上金宝,所以在你舍不得那里的一切的时候,也顺便的会舍不得我。哈哈~~


    yippie yippe

    ReplyDelete
  2. 学笨金鱼,

    因为你在 Kampar 读书时,
    我也去过一次,

    所以,一部分的回忆里,
    也有我~

    哈哈...

    我想,这就是人生吧!
    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借遇。
    我们还是享受当下好,
    不要在乎那些有的没的,比较好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