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偏见

我满脑子的疑惑
整头的问号
脑细胞都不知死了多少
就是没办法解开我的疑问

有事我在想到底是我的脑袋有问题
还是我才是正常的那个
这你们必须帮我解开

我承认
我对某个星座有偏见
我知道总有例外的
100万个也许有一个是我能接受的

以前我会认为
最懂事
最有想法
最懂人心
的是你

后来
我发现你并不是我认为的那样
所有的认为都相反了
而且多了很多很多的不逻辑
很多不能理解的道理
很多不能接受的意见

总觉得很不真实
言行举止
似乎都只是因为应酬而做
这样的效果很不真实

就当做是我对那星座有很大的偏见好了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态度的人类


1 comment:

  1. 我来八下~~~
    什么星座哦?
    不会是天蝎座吧?
    哈哈。。。
    如果你不好意思在这说,
    我是不介意你偷偷地告诉我啦,
    瓦卡卡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