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说:我很幸福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会结束

长大以后
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幸福

我有个很疼我的母亲
有她在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害怕
从前
我不懂为何她总是唠唠叨叨
现在
我懂
我真的懂她的唠叨

我无法想象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现在所拥有的
我会变得如何
我想我会崩溃

我说:
我现在很幸福
幸福得很
幸福到不得了
所以
我很害怕很害怕
很害怕很害怕
这幸福有一天会结束

我很贪心
因为我想自己永远都那么幸福
但我知道不可能
所有
我要努力奋斗
把她给我的幸福也给她
让在世界末日来临前也让她感觉
那独一无二的幸福
那发自内心的幸福感

我幸福,你也幸福
大家都幸福

2 comments:

  1. 小鹿鹿,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无缘无故的,在幸福什么? 哈哈

    ReplyDelete
  2. re 叫我“金鱼”小姐: 因为我很幸福咯。。感觉到幸福围绕我身边。。感恩。。haha。。。你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