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该反省。我知道

该开心还是伤心?

一种说不出的情绪
似乎并不是我预测之内的结果
或许
我期待的太高了

我太放肆了
该收敛了
不该忘记当初走在这条路上的感觉
我想感觉回来了
可是
我又还有多少时间让自己耗?
不多了
该把那活力
和奋斗的朝气找回来了

不该害怕自己的将来
路是自己选择的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总得勇敢的面对
至少我尽力了

该反省了
对不起
我让自己失望了
我让对我抱着满满期待的人失望了
我会继续努力
勇敢的向前迈进

3 comments:

  1. 无论如何,加油咯!

    明年一定可以毕业的!

    ReplyDelete
  2. 哎哟,我伟大的女企业家兼女强人兼超级小鹿鹿咖啡馆女主人,不要悲悲啦,

    你选择的路,肯定多姿多彩的!
    只是往往你都被你的惰性牵着走而已,嘻嘻。

    加油!
    只剩一个学期,都挨了那么久了,不差这个学期啦,笨蛋。


    eh eh eh, 你blog 下面那个有fb blogger ... icon 的怎样弄得?

    ReplyDelete
  3. Re 巨蟹男: 谢谢。。。你也加油咯!!

    Re 叫我“金鱼”小姐:哇。。我的称号变那么长了,真是不敢当啊。。哈哈。。。我这学期不让懒惰虫来找我,努力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