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爱情。伤人最深的玩意儿

爱情很美
却伤人最深

曾经
我也相信天长地久
我也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也渴望童话般的爱情
我也深信自己会是幸福的公主

后来
我知道不是付出后就能有回报
我也知道童话般的爱情根本不存在
所谓的永远也不过是自己以为

原来
爱的越深越痛
爱的最深的人却是上你最深的

痛过以后
发现自己不再相信美丽的爱情
原来
梦醒了
心麻了
信心没了

以为
自己很坚强
却不小心脆弱了起来

爱情!
我现在高攀不起的玩意儿

2 comments:

  1. 也许,你对爱情的期望太高·,
    所以跌的时候,也比较痛。

    ReplyDelete
  2. re 叫我“金鱼”小姐: 也许吧。。在乎才会要求啊。。如果不在乎我才不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