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忽略。错过

话说
原来我真不是个很称职的朋友
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
忽略了那么多

话说
我也是个很自私的朋友
很少为别人着想
更常常忽略别人的感受
总是在做任何决定时
给了一些似乎很极端的看法

话说
我也是个鲜少为别人付出的朋友
只等着别人为我付出
而我却遗忘了我也必须付出才能得到真挚的友情

话说
我也是个不懂得表达对朋友的关心的朋友
不是不关心
只是没办法很好的表达自己的关心
其实
我内心都很关心每个朋友

也许
我错过朋友生活中喜怒哀乐的一部分
但是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默契
早已把我错过的部分填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